口譯訓練

win10若何在中文繁體台灣 翻譯語言下面找出英文輸入法答複win7使用習慣
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我利用偽蝦米

[HKEY_CURRENT_USER\Keyboard Layout\Substitutes]

如以上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不想使用第三方軟件
而且移除了內建注音

[HKEY_CURRENT_USER\Keyboard Layout\Substitutes]


這就是正解了

不外就別憂慮了,這個是新增輸入法的登錄檔,完全不影響系統
翻譯社然則因為我的7無蝦米也是顯示繁體US也是顯示繁體二字。有舉措把這個圖檔檔改成英文?? 感謝。
有找到文章說把注音改成預設英文
謝謝您 我把英文改成預設 今朝還在習慣當中。感激您的答複 讓我知道這個登陸檔應當沒問題。
翻譯可能
輸入法底下 翻譯公司 改成英文模式
但如許造成我的7無蝦米也變成預設英文了


跟7一樣的shift+ctrl
...(恕刪)
登錄檔就是在把工具登錄到系統裡,就像是記名一樣


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笨冰 wrote:
有誰會在 cmd 下輸入注音
"00000404"="00000409"

找網路上的文章有說新增英文說話,可是切換是w+空白無法改成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501398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soq5f7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