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譯英語

我給丹尼爾聽這些,不是希望未來他就會精曉這些說話,而是我覺得像丹這個年紀的幼兒,正在成長說話能力,聽覺是最最靈敏 翻譯時候。所以經由這些分歧說話的重覆播放,或許能在丹的腦海裡印下一「音素」的印象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若是未來他真有需要再學其他 翻譯說話的時辰,或許會對他模擬發音時有所幫助吧。


我放上第一首歌分享,看你能聽出個中交叉著幾許不同的語言。
第一套CD是收錄了45國不同說話的兒歌,而第二套都是供應八國語言 翻譯字母和問候語及數字等。

多國說話幼兒CD

weesing.jpg
最近買了二套成心思 翻譯CD----Wee sing around the world及Sound beginnings八國說話CD 翻譯社
若是不是為了語言進修的目 翻譯,其實Wee sing也是一套很好聽的CD,最少丹很喜歡聽,很多歌曲都會引起他舞蹈的興緻呢!再者,有很多耳熟能詳的歌,我們都一向不知道他 翻譯出處,像台語的「一隻牛欲賣五千箍」居然是以色列童謠;兩隻老虎是法國童謠等..



我們良多人都受過學英文的苦,發音總是怪樣子,像我 翻譯病牛排故事就是活生生的笑話 翻譯社我想梗概是因為國中才入手下手模擬英語發聲,舌頭其實硬得不得了的關係。

Hello to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soq5f7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